喵喵不喜欢吃鱼

相信奇迹的人本身就和奇迹一样了不起

吴白x艾情 结局之后(甜段子)

说在前面

有bug,人物ooc

时间是在密室书结束之后,全球比赛开始前

夹有童颜

无剧情

#

关于借钱(小白又要资助他哥嫂谈恋爱了)

#

韩商言最近很穷,特别穷,至于为啥,因为谈恋爱死要面子活受罪,天知道这个月他又超额支出在了自家小孩身上,连盒饭都吃不起了。

“小白~”吴白刚打开盒饭准备开吃,就感觉到奇怪的目光做打量着他,抬头一看是韩商言撑着脑袋在桌前,还往他饭盒里夹了个鸡腿。

吴白压了压帽沿,假装没看见,开始吃饭了。

“小白~”,其他人都吃过了,都走人了,韩商言还在桌前,刻意等着他。

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。

“什么事?”

受不了,那人就是在等他主动开口。

“借点钱”

“没钱”果断否决。

“之前借你的不都还了吗?”

哪里都还了,还了又借。吴白不搭理他,起身准备去训练,没想到这人开始打扰他训练,这是k&k老大应该有的样子吗?

“小孩喜欢的品牌最近出了一款项链,她很想要”

“哦”吴白应了一声,继续敲打着键盘,不搭理他。

“小孩说,这是情侣款,可以定制的”

不为所动。

“我记得这个牌子狗狗也很喜欢,当初一起逛街时,她总盯着看”

手中敲打键盘的速度慢了下来。

韩商言见有效,继续说着,“那时一群人穷,哪有闲钱买这些,来满足女孩的少女心,现在是……”

韩商言还没说完,吴白就从兜里掏出张卡,递给了韩商言,嘴里说着两字。

“牌子。”

韩商言拿着卡,果断报上了项链牌子准备走人,临走前还不忘叮嘱吴白好好训练。

果然,拿到钱立马翻脸。

吴白这边倒是不慌不忙开始查起韩商言说的牌子,挑选了最新的,付款,是情侣款,特别要求要用粉红色的元素。她喜欢粉红色,有着和所有女孩都有的少女心。

吴白是不喜欢戒指手链手表这些有束缚性的东西的,但是是和她一样的,她喜欢的,他就不介意。

另一边,韩商言带着佟年逛着商场,想要的那款项链没了,挑挑选选半天小孩又找到其他喜欢的款式,却发现银行卡余额不足,给吴白打电话,一番割地赔款后,如愿买到小孩想要的项链了。

不久后,比赛赛前准备要开始了,破天荒的gun神居然联系solo,让两队人一起出发,美其名曰相互照顾,节约资源0。

k&k都穷到要和SP拼伙的节奏了?

去机场的大巴停到了SP俱乐部的门口,艾情带着队员们准备上车,一上车,车上就一阵起哄声。

“女神~”

“队长的女神~”

“嘿嘿~”

吴白替艾情放置好行李,又替她放置好背包,示意和他一起坐。

还在纠结在赛前和k&k的人走的太近会不会动摇军心时,车上已经没座了。

大巴车在前进,大家都各干各的了,之前放在他们两身上的目光也都转移。

吴白拿出了之前买的项链,递到了她眼前。

“给”

“哇,我好喜欢”艾情看着手中的礼物,开心极了,以前恨喜欢得一个牌子,没钱买,后来也就淡忘了,现在又重新收到,内心多了许多感动。

“谢谢”扬起头,在吴白嘴角印了一个吻,吴白的压了压帽沿,掩饰着自己的害羞。

“怎么是两条”

“情侣款的给你戴上吧”

“好”

虽然大巴车上,大家都是在各干各的,但总有人眼神会不自觉往这边瞟。

比如一直把艾情当女神的Taotao,和把Dt当男神的inin,再比如一旁无聊至极的97和One。

“哇,队长,女神你们在干嘛”坐吴白后排的Demo不识好歹的发出了疑问句。

一车人的目光都抛向了这。

艾情瞬间脸红了,吴白倒是没停止手中的动作,在一车人的目光中,给艾情戴上了手中的项链,顺便往自己的脖子上挂了条。就是那一点粉红色,在k&k黑色的队服中有点耀眼。

前排的韩商言,给了吴白一个眼神,又望了眼身旁在吃瓜的Solo,伸出手拍了拍自己的脑袋,怎么就上了这小子的道了。

之前的割地赔款就是,比赛出行安排,要和SP一起,大巴一起,航班一起,酒店一起,连房号都要挨着。为了给小孩买项链他也就认了,可他家小孩看上的那款项链已经挂在了他和他女朋友的脖子上,让他如何平息。

倒是旁边的Solo一笑,“gun神败给Dt,不丢脸”

#

关于借钱end or  tbc 木知

评论(4)

热度(35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