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不喜欢吃鱼

相信奇迹的人本身就和奇迹一样了不起

吴白x艾情 结局之后(接关于聚会)

有bug

什么都ooc了

关于聚会没写完的部分,写的不是很顺,也不是很甜我都不知道在写些什么了

也没什么灵感了,可能只会想起时码字了,还是磕小说比较快乐

#

关于聚会

#

3

早上艾情开会耽搁了会,两人到聚会的别墅已经近中午了,正好赶上中午的饭点。

韩商言,solo还有壹仟的妻子正在厨房里紧锣密鼓的准备着午饭。

客厅里小米和亚亚拿着PS4,玩着新出的游戏。

壹仟、开开、小yo、090四人手痒痒,已经开了四台电脑打起了游戏。

而韩商言的小女友佟年是这看看,那看看,主要目光是在厨房韩商言的身上,韩商言不让她进厨房,她也不知道干什么。

别墅门没关,虚掩着的,艾情一进门就看见这样的景象。大家聚在一起,玩着游戏吵闹着,有欢声有笑语。在别墅客厅的一角还放着两排电脑,四人正在玩着,泪水在不知觉间盈满了眼眶。

“艹”玩密室的开开爆粗口,输掉了,很快,转移了目光,看见了艾情和吴白。

“狗狗来啦~”开开取下耳机,起身往客厅中间走去。

其余三人主要到艾情的到来,嘴里开心的说着,“老韩再多做两个菜,狗狗来了。”

艾情与四人分别拥抱,带着哭腔说着“好想你们啊。”

“好啦~,”壹仟拍着艾情的后背,安慰着“都是大姑娘了,还这么爱哭。”可她再大,也是他们的小女孩

一旁的小米见着也放下PS4打趣着“女神不是要工作吗?怎么来啦,solo知道你翘班吗?”

艾情听着小米的话语,破涕为笑,探着身子,拿起沙发上的抱枕就往小米砸去。别以为她不知道,All今天早上肯定向他们抱怨过了。

“注意形象啊,你男朋友可是在这。”小米躲避,豪不示弱。

一旁的吴白只是站在一旁,看着她的,大家的目光也首先是放在了艾情身上,所以突然被cue到的吴白到有点无所适从,还好他带着帽子,能掩饰尴尬。

“对诶,这谁啊,狗狗还不介绍。”

 “小yo,你也”艾情红着脸,向被小米带坏的小yo投去一个颇具杀气的眼神。

“好啦,小yo,小米你们怎么这样!”壹仟打着圆场,艾情刚想在心里感谢一下,转眼就想和他绝交,“solo,gun神,快出来。狗狗要介绍她男朋友了!”

4

午饭是一群人缅怀过去畅想未来的时光,一群人坐在餐桌前,已经喝了好几轮酒了,还未散席。而solo战队的家属们,也没有打扰他们,在院子里聊天,喝茶,顺便注意着餐桌边的情况。当然,这些家属里不包括吴白。他坐在客厅沙发旁,默默的看着她,随时准备好送她去休息。

醉的差不多的小米是一直要给吴白灌酒,solo说了句话,“他的局能少的了吗?”意思是晚上来。

聚会的第一天下午就是在成员们深醉中过去。

艾情醒来是在晚上了,头有点疼,还穿着睡衣,她醉后又发酒疯了?

换了件长裙昏昏沉沉的下楼,想找点吃的,却发现大家又在喝酒?

“来,小白,喝。”

一群人在使劲的给吴白灌酒。趁她不在欺负她男朋友?

“你们在干嘛啊。”可真能喝,小米又往吴白的杯子里倒了满满一杯,那可是白的啊。

“我们在和小白联络感情呢,”小米醉着,伸出手搭在了吴白肩上,“对吧小白。”

吴白抬起头望着艾情,脸上在酒精的作用下泛着红,,“恩!”

“别喝了吧,”艾情想制止住这群人。

“不行,小白还没和开开小yo喝呢。”桌上的酒瓶摆了一桌了,开开和小yo一直在灌酒,solo和韩商言已经趴在了桌上,已经倒下,壹仟、090干脆直接睡在了地上。所以小白这是一个一个喝倒的?

“明天再和你算账。”艾情不管小米的话,直接托起吴白,吴白整个身子都压在了她身上,架着他往房间里走去,可真沉

好不容易到房间,吴白好像清醒过来一样,圈住了艾情,脑袋架在了艾情的肩上,艾情挣扎不得。

“艾情,我好开心”喝酒喝傻了,是真醉了。

“他们都不叫我Dt了,我好开心”

吐着的气息夹杂着酒精,打在了艾情的耳边,痒痒的。

艾情伸出手,拍打着吴白的后背,想让他舒服点,也在听着吴白絮絮叨叨的话语。

“他们都叫我小白了。”

“恩。”

“还有我爱你。”

5

第二天,一早。Solo战队的一行人,酒还未醒,就被艾情拉起,坐到了电脑旁。

CS,一个一个解决,轮着来。

“大姐,不就是拉你男朋友喝了顿酒吗,至于吗”小米已经是第n次被艾情的狙爆头了,拍打着键盘,他为啥要来受这个虐。

“别废话,继续。”艾情操作着键盘示意着下一个,轮到韩商言了。

韩商言酒还没清醒,开着玩笑,“这次你谈恋爱我都不跟着了,还收拾我啊。”似乎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,韩商言感觉身后凉飕飕的。

是吴白,他走过去,对艾情说了句“我来”,就和韩商言较量起了。大家都很好奇,到底是谁更厉害。

一整天,好好的一场聚会变成了CS比赛。一群人,坐在电脑前,操作着鼠标键盘,开心大叫,破口大骂。像回到那时候。

6

姗姗来迟的All,真的好后悔。

以为可以开心的喝酒聊天了,没想到,变相的训练啊,怪不得滑梯放他走人。

不过,在陪这一群人组团,混战,一对一pk后,他还是很开心的。他是唯一一个一对一赢了Dt的,不对是小白。

至于solo和gun神,宝刀已老,Dt对他们羡慕嫉妒恨了许久,早就想收拾了。

至于为什么All赢了。因为在他赢后,对狗狗仇视的目光都变成了满满的爱啊,不怪她抛弃队友,独自翘班了。

  end

评论(8)

热度(20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