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不喜欢吃鱼

相信奇迹的人本身就和奇迹一样了不起

吴白x艾情 结局之后(甜段子)

时间在密室中国赛区决赛后

什么都ooc了

有bug

在微博刷到书上的结局,圆满了

不过我还是喜欢打游戏的热血部分

这是怎么了


#

关于聚会

#

1

最近SP高层solo在休假,闲的无聊,组织了Solo战队十年重聚的活动。

在SP俱乐部中,密室第一战队正在集训,属于第一战队正在集训的All及第一战队的领队Appledog看到solo发来的聚会邀请通知,内心是“。。。。。。”。

作为SP的老大,solo独自一人去休假就不说了,休假了还搞事情组织聚会,让根本脱不开身的他们两怎么想?羡慕嫉妒恨吗?

Solo战队的其他人倒是很闲。小米虽然赛场失意但情场得意,和韩商言小女友的闺蜜亚亚腻歪的紧。韩商言是K&K的负责人,虽然也很忙,但人家是谁呀,老大!想休假是随时的事情。壹仟在和妻子旅行,在哪玩都是玩。开开,小yo,090(注1),都在工作,但solo选的日子是双休日,请个周五的假也就能能赶到参加了,况且Solo战队的老大,他们亲爱的队长自掏腰包给报机票啊。

All趁休息间隙,看着手机里大家的反馈,向艾情吐槽,solo一定是故意的,感情就在替他办事的两人不能参加。

艾情附和着,两天啊,大家会像回到以前一样,一起训练,一起玩乐,真想重温。

不过大赛在即,她是领队还可以让宝那替替她,而All,艾情瞄了一眼All,想着如果她翘班去参加聚会,All会不会在她回来的时候把她给吞了。

此时,艾情的电话响起。

是吴白的。All瞄了一眼来电显示,自觉的走开了,单身狗,只有训练。

“小白,怎么了” 

艾情接起电话,这个点,他们都还没下班,没有事情吴白是不会打扰她的。

“solo组织了聚会?”

“恩,”艾情没想到吴白打电话来就为这事,“又是韩商言给你说的?”

“恩,我想去。”吴白倒也直接,说出了内心所想。

“啊?”她都不确定她能不能翘班,他要去?

“韩商言要带女朋友参加。”

“哦,”艾情瞄了眼训练室的情况,韩商言带女朋友参加聚会关她什么事,又反应过来小白话里的意思,脸上飘起了红晕。

“我想参加Solo战队的聚会,以你男朋友的身份。”

吴白以为艾情没有理解到他的意思,解释着。他想参加,想去了解那个让她一直念念不忘的战队,不仅仅是那个粉丝所崇拜的创世传说,他想去感受那些让她开心快乐的时光,他想以男友的身份得到她所重视的队友的认可,而不是Dt身上所带有的光芒。他想要,他想要以一个未来人的身份,渗透到她的过去,霸占她的未来。

“我,我还不确定能不能请到假”,艾情红着脸,压着声音说着,生怕在训练的All听见。

“恩,周六早上我来SP接你,一起去。”

啊哈,艾情挂上电话才反应过来,就这么被安排了?

好吧,其实她是很想去的,已经在想措辞,准备背着All去找宝那请假了。

2

周六早上,SP俱乐部内出现了一则奇观,K&K的王牌,Dt出现在了此处。女队的队员们躲在大厅角落,看着在大厅接待处穿着白T恤,牛仔衣的Dt,猜测纷纷。

“Dt怎么过来了”

“不会是老大挖墙角挖给挖过来了吧”

“有可能,他都没穿K&K队服了”

“女神的魅力啊,太强大了吧”

……

吴白压着帽檐,尽量忽略了身后传来了的声音。

“咳咳”艾情开完会,请好假终于能撤退走人了,一到大厅就见着议论纷纷的女队员们,当然她尽量忽略了身后All“仇视”的目光。

“还不去训练?需要我陪练吗?”女神气场全开,女队员们收起了在Dt身上的目光,不舍的退下了,她们还想看女神很男神谈恋爱啊。

“走吧,”艾情走过去,牵起吴白的手,拉着快速逃走了,“再不走我怕她们把你吃了。”

车上。

艾情看着认真开车的吴白,眼神就没离开过。

吴白感受到了在他身上的目光嘴角挂起了笑容。

“诶,小白我想到一个问题。”艾情想到了大厅女队员们的谈话,打趣着“如果,是如果我挖你来SP,你会不会来?”

艾情知晓答案是不会,可她就是想看吴白吃瘪的模样。那是属于Dt的K&K,那是一起走过的队伍,怎会轻易放弃。

吴白没沉默,直接回复道,“你不会”。

艾情摇了摇脑袋,没有看到想象中的画面,干脆闭目养起了神,吴白把驾驶座旁的帽子扣在了她的脑袋上挡光。吴白是很了解她了,她不会,战队于她的意义,不是简简单单的两字,这种事情她怎会做呢。

闭目养神的艾情,忽略掉了之前和韩商言的一次谈话。

“不过,那小子的脾气,也不需要、不在乎我的祝福。听懂了吗?”

从少年时代就相伴的老朋友告诉她,吴白这个人……是个连自己哥哥都不在乎的人,除了她。(注2)

3

Tbc

 注1:Solo战队成员:solo、gun、appledog、小米、all;替补:壹仟、开开,小yo,090

注2:摘自密室19卷21。

评论(7)

热度(19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